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万达小区:制水机夜间噪声扰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12 8: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万达小区:制水机夜间噪声扰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帅)近日,万达小区7号楼的李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在其单元楼下有一制水机,每到晚上9时之后开始制水,会持续几个小时,噪声很大。这种情况已持续半年多,非常影响楼上住户休息。

  日前一天下午,记者来到万达小区7号楼下,看到在该楼二单元的西侧有一高约1.7米的白色制水机。记者走近制水机,听到其在进入制水模式时会发出低沉的声音,由于此时人员嘈杂,噪声并不是很大。“白天取水的人少,制水功能很少开,声音还不算大。可到了晚上,用水的人多了,这台机器就开足马力开始制水,基本都会从21时左右持续到第二天凌晨2时。这段时间里,制水机发出的噪声非常大。”李女士对记者说,其所住的居民楼一二层为底商,她家在4层,但每晚依然被制水机的噪声吵得无法正常休息。

  记者联系了该制水机的经销企业。工作人员说,此前已有住户向他们反映该情况,公司已派人对机器电机进行了改动,对于近期居民反映的减噪效果不明显的情况,公司将派人查看后再做进一步整修。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噪声的主要来源与分类   13-12-06
什么是噪声   13-12-06
噪声污染对健康的危害   13-12-05
唐山建设路与裕华道路口扰民井盖噪声没了   13-12-05
唐山:公园噪声明显减少(图)   13-12-0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