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两男跨市作案抢夺金项链 民警辗转四地抓获嫌疑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12 8: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两男跨市作案抢夺金项链 民警辗转四地抓获嫌疑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爱鸿)近日,乐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辗转两市四地,并在秦皇岛昌黎、卢龙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抢夺的犯罪嫌疑人,破获抢夺案3起,诈骗案1起。

  10月12日正午时分,乐亭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胡家坨镇西将军坨村鸡场附近的水泥路上,被一名男子将脖子上的一条重约27克的金项链抢走,价值8500元,随后,这名男子迅速乘坐一辆黑色无牌凯美瑞轿车逃跑。接到报警后,刑侦二中队立即展开侦破工作,经过分析,决定通过可疑车辆进行锁定,以车找人,而车辆无号牌,加大了民警的调查难度。办案民警最终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向周边区域辐射查找监控录像,不放过可疑车辆的任何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办案民警终于在一处监控录像中发现一辆挂有车牌号码为冀CYA3XX的黑色凯美瑞轿车,与现场的可疑车辆十分相似。民警立即通过车牌号查询到,该车辆系秦皇岛昌黎县某汽车租赁公司的车辆。随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昌黎这家租赁公司,通过查找出租登记信息,发现当时车辆被昌黎县泥井镇男子田某租出。办案民警断定田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迅速展开对其抓捕工作。

  办案民警多次奔赴秦皇岛市区、昌黎县、卢龙县,辗转两市四地,于11月18日,将犯罪嫌疑人田某在卢龙县成功抓获。经审讯,田某,现年28岁,秦皇岛市昌黎县人,交代了自今年10月份以来,伙同袁某驾车在乐亭县胡家坨镇抢夺金项链,昌黎县抢夺作案2起(其中1起未遂),同时交待了今年9月份实施诈骗案1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田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迁安市公安交警大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13-12-04
丰润警方抓获4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13-11-27
六旬老汉居民小区卖假药 将其抓获涉案价值4万余元   13-11-26
嫌犯夜入超市敛财 警方赶赴天津擒获   13-11-22
两男子跨市作案 乐亭民警辗转四地抓获嫌疑人   13-11-2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