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遵化警方破获电动车盗窃案20余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孙志军)日前,遵化警方通过连续多天工作,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自行车犯罪嫌疑人张某。破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20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今年10月份以来,遵化城区接连发生数十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对此类案件进行排查梳理,力争尽快侦破案件,挽回群众损失。民警通过分析发现作案手法娴熟,犯罪嫌疑人采用撬锁盗车。通过调阅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一名身材中等偏瘦的中年男子,每次作案得手后迅速骑车离去。

  通过连续多天的工作,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去年刚刑满释放的张某进入警方视线。12月2日晚,办案民警在张某住处将其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初步供述了今年以来多次窜至遵化城区公共场所撬锁盗窃电动自行车20余辆,价值3万余元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遵化又一家民企登陆“天交所”   13-12-06
唐山:遵化破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   13-12-06
唐山:遵化“吃钢胃口”越来越大   13-12-03
一男子北京逼人转账8万 遵化出租房落网   13-12-02
唐山:遵化举办“金融超市”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13-12-0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