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滦州 正文

唐山:滦县干部集中“充电”谋发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13 7: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思想“补钙” 行动“加油”

滦县干部集中“充电”谋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丽雪 通讯员雅利、乃军)日前,滦县举行专场报告会,来自长春市委党校、河北省委党校的两名专家学者,围绕信仰的力量、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精髓以及如何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进行了精彩解读。

  报告会从上午8时30分一直持续到下午1时。500多名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仔细记笔记。“信仰是我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在动力,共产党人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滦县滦河风景区管委会闫俊英坚定地说。滦县政协委员、吉祥农业现代园区董事长贺宗喜则对明年全面深化改革充满了期待,“县里刚刚提供了一笔扶持资金,帮我们渡过难关。今天听了专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我们更有信心了。”

  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全会精神的落实。最近,这县又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优化发展环境推进大会,深入查找全县领导干部在工作作风上的不足和经济发展环境上的差距,对如何改进提出了二十多项具体措施。会后,下发《推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加强作风建设十三项措施》,部署开展“百名科(股)长晒权评议”“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评查”等活动;下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十三项措施》,对削减行政审批事项、简化行政审批环节、缩短办事时限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

  “当前,滦县已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专场报告会,凝聚起大家改革发展的共识,对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深化‘对标攻坚奋进年’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攻坚冲刺,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县委书记卢宏秋说。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建设富裕和谐的新农村——开平区前屈庄发展纪实   13-12-11
唐山:滦南县财政局驻张泡村工作组帮扶工作纪实   13-12-11
吸引更多海外人才回国发展提升“软实力”   13-12-10
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值得倍加珍惜   13-12-10
唐山:丰南多举措强化干部群众观念   13-12-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