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民盟唐山市委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13 8: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民盟唐山市委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张磊 通讯员翟宏)12月12日,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长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长锁指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广大盟员要把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历史意义。

  刘长锁强调,全市民盟基层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承担起做中国特色社会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理论建设,把民盟建设成为适应新形势要求的合格参政党,在加快唐山市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还通过了民盟唐山市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决定》。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全面提高失独老人就医待遇   13-12-05
唐山南新道路段补装照明华灯工程全面展开(图)   13-12-05
唐山全面清查依法取缔小石灰窑小石灰厂   13-12-04
唐山“民主评议处长”年终总评议全面启动   13-12-04
整改的全面胜利需要监督机制来护航   13-12-0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