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14 8: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磊 通讯员 刘子珍、李楠)12月12日,市检察院举行了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司法行政部门有关人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的工作情况。

  各界代表听取了近年来市检察院在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服务科学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与侦查监督、公诉、职务犯罪预防、反贪、反渎等部门干警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检察文化长廊、法警工作区和司法鉴定中心,欣赏了由检察干警出演的小话剧《担当》,深切感受到当代检察干警“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和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检察情怀。

  据悉,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是我市检察机关推进阳光检务工程的重要举措,为广大人民群众亲身感受检察、理解检察、支持检察、监督检察提供了有效途径和重要平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男子“入户零盗窃”仍被批捕   13-12-02
唐山市人大调研视察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工作   13-11-08
唐山市检察院突出检察特色优化发展环境   13-10-25
唐山:一男子拣到银行对账单申领建行信用卡透支   13-10-29
租车抵押还债务 诈骗钱财法不容   13-10-2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