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路北地税局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力度大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14 9: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北地税局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力度大效果好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薛金亭)路北区地税局面对房地产业经营情况复杂,土地增值税清算需要审核大量跨若干年度收入、成本和费用,税收管理难度大等难题,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加强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取得了好的成效。截至11月30日,入库税款32800万元,同比增加7258万元,同比增长30.98%,在全市地税系统处于领先地位。

  这局采取管理分局抓日常、业务骨干抓清算审核、稽查局抓审核复查三位一体管理模式,从不同管理角度及时发现征收管理环节存在的问题,集中人力、物力对土地增值税重点纳税人集中清算。充分发挥社会中介组织综合治税作用,聘请了北京久益华瑞税务师事务所等机构,对达到清算条件、疑点较多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重点清算,并采取边清算审核边组织入库措施,确保了税款及时足额入库。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地税专家昨本报值班详解个税政策   13-10-29
唐山地税部门紧跟发展脚步 “微博”宣传个税   13-10-29
地税28日晚报值班 重点解答房产及离婚析产涉税   13-10-25
唐山:乐亭地税微信服务纳税人   13-10-18
唐山:地税预审核制度提质又增效   13-10-1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