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学院大唐画院举办青年美术家邀请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16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大唐画院举办青年美术家邀请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黄岩、赵岩) 12月12日至16日,为迎接唐山学院大唐画院建院十周年,大唐画院举办青年美术家邀请展。

  唐山学院大唐画院以弘扬唐山文化、服务地方社会、传播大学精神为目标,坚持“德艺双馨、公益办院”的方针,先后举办百余次国内外美术作品展览和艺术文化交流活动,为唐山的文化繁荣作出了突出贡献。建院十周年之际,特邀请刘怡、赵杰、齐彦鹏等15名“学院派”青年美术家参加艺术展,以促进唐山艺术工作者之间的创作与学术交流。这15位青年艺术家都受过“学院艺术”的严格训练,一定时期的学术积累与铺垫,使他们具备独立艺术观、独立思考的特质,他们的作品将为我市的美术文化积累软实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古冶收藏达人建起全省最大民间公益典藏馆   13-12-16
唐山13家市级定点优抚医疗医院试行一站式结算服务   13-12-16
唐山将提高重点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   13-12-16
唐山调整路南丰南海港开发区管辖区域   13-12-16
唐山核心区配电网改造通过国网验收   13-12-1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