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进老区助学行”活动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16 10: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老区助学行”活动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张磊)12月12日,23名市政协委员与团市委、市江苏商会、市南安商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一起实地走访遵化革命老区——地北头镇南新庄小学,开展“进老区助学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月仙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协委员和团市委以及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协会纷纷慷慨解囊,为遵化市地北头镇南新庄小学捐赠多媒体教室、电脑、桌椅、图书等教学用具和现金共计40多万元。

  张艳春在讲话中说,地北头镇是革命老区,为革命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为支持和关注老区的教育发展,我市部分政协委员和各界爱心人士齐聚地北头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恩回馈社会,体现了高尚的精神,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大家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更加关注老区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努力把老区建设得更美好。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冀东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13-12-12
《唐山晚报》创刊20周年推出系列文化活动   13-12-12
“道德讲堂”总堂第十三场活动明日举办   13-12-12
唐山市政协委员热议噪音治理   13-12-12
唐山:滦南县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综述   13-12-1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