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迁安一小女孩被困地下室 消防成功救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马宏艳)12月13日下午1时10分,位于迁安市惠民小区内电梯突遇停电,导致电梯停滞在地下室,一名六岁小女孩被困在地下室。接到报警后,迁安市消防大队迅速出动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助,经过消防官兵近6分钟的不懈努力,被困地下室的小女孩被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经询问小孩家长得知:当时小女孩是想去楼下买东西,不小心按到了地下室,不巧的是电梯却突然停电,小女孩正好被困在了地下室,由于打不开地下室的门,只好求助了消防官兵。

  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制定了施救方案,在减少对公共财产损坏的情况下,消防官兵利用撬棍和斧头对门实施撬开,由于地下室门是铁门,缝隙很小,只能慢慢的用撬棍别,再用斧头敲打。

  救援现场,指挥员一边要小孩家长与其小孩进行交谈,稳定其情绪。一边命令战士们迅速展开救援,随着官兵熟练的操作手中的救援工具。6分钟后,只听门“咔”的一声脆响,门应声而开,官兵将困在地下室半个多小时一直在“哇哇”大哭的小女孩孩抱了出来。并对小女孩的身体进行了检查,庆幸的是小女孩的身体并没有受到伤害,消防官兵将小女孩送到了她妈妈的身边。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人民医院全力推进“复明工程”   13-12-17
唐山:迁安长城山野绿道首家驿站开门迎客   13-12-16
记唐山首届第二批中小学名师、迁安一中教师潘建英   13-12-16
浅谈如何破解新形势下农村治安管控难题   13-12-13
国家女子拳击队迁安集训备战世界拳击锦标赛   13-12-1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