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对外贸易突破115亿美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21 8: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我市对外贸易突破115亿美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韩冬)据市商务局发布信息,今年1至11月我市进出口完成1158456万美元,同比增长20.8%。其中出口完成516854万美元,同比增长30.6%;进口完成641603万美元,同比增长13.8%。

  我市对外贸易总额、出口额均创历史同期新高,取得了逆势而上、领跑全省的好成绩,对全省对外贸易总额同比增长贡献率达50.5%(排第一位)。截至11月底,我市已经完成了全年进口、出口目标任务,多项外贸指标完成情况远高于石家庄、保定等省内外贸重点城市和全省平均水平,成为省内外贸的一枝独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前10月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318.8亿元   13-12-13
唐山:滦南111个村庄主街道全部完成绿化   13-12-11
按时完成农村环境“四清”   13-12-11
唐山:古冶1600户农户完成改厕   13-12-11
唐山出台“五个行业”大气污染治理方案   13-12-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