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请您为2016唐山世园会献良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21 8: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宣传部、世园会筹委会联合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请您为世园会献良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杨小军)12月20日,市委宣传部、2016唐山世园会筹委办联合发出通知,即日起,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我为世园会献良策”活动。

  2016年5月至10月,我市将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此次展会主会场位于南湖公园,主题为“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是AIPH (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首次利用采煤沉降区和第一次在中国地级城市举办的国际园艺盛会。2016年又恰逢我市抗震40周年。目前,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举办“我为世园会献良策”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瞄准把唐山世园会打造成为精彩难忘、永不落幕的园艺盛会的目标,征求全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以便更好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是十一个方面:1.围绕“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世园会主题,如何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环境治理、产业结构调整、资源型城市转型、县域经济发展、沿海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力度;2.通过筹备、举办2016唐山世园会,瞄准把我市打造成为“中国北方花卉苗木基地”的目标,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我市花卉苗木等产业;3.为确保2016唐山世园会如期顺利举行,如何进一步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4、对2016唐山世园会的招商招展、办会模式、展会内容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5、对2016唐山世园会运营管理、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6、以筹备、举办2016唐山世园会为契机,如何进一步提升机场、车站、公交车、银行、宾馆、酒店、商场等窗口服务行业水平;7、以筹备、举办2016唐山世园会为契机,如何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业水平;8、通过举办世园会,如何把唐山南湖公园打造成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基地、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成就展示基地、新型城镇化建设展示基地、唐山旅游文化展示基地、唐山抗震精神展示基地;9、如何进一步弘扬唐山抗震精神,进一步加快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建设步伐;10、如何通过举办世园会活动,推动唐山文化大发展大繁荣;11、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全市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或直接交付的方式送达如下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南路78号东旭国际中心1908-3室2016唐山世园会筹备办新闻宣传部(邮编:063000)。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ts2016xwxcb@163.com。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我市有关方面的领导、专家学者对献计献策内容进行评选。届时,将评选出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纪念奖若干名,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移动多措并举加强特殊基站维护(组图)   13-12-20
唐山:金饰品价格回归3年前(组图)   13-12-20
唐山:开平为农村党员“量身定课”   13-12-20
唐山花苗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变废为宝   13-12-20
唐山移动启动4G首场体验发布仪式   13-12-2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