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万达小学上下学时段周边交通秩序混乱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21 8: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万达小学附近路口信号灯只是黄灯闪烁

上下学时段周边交通秩序混乱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钱琨) 12月19日,市民李女士向本报反映,万达小学附近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自安装以来一直只是黄灯闪烁。每到上下学时间,附近路段交通秩序混乱。

  只闪黄灯路况混乱

  12月20日10时20分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李女士所说的信号灯位于增盛路与国防道交叉口处,紧邻路口西北侧的就是万达小学和牛顿的苹果幼年公园(幼儿园),此时万达小学门口已经聚集了很多等待接孩子的家长。

  由于此处交通信号灯一直闪烁黄灯,各个方向的来往车辆和行人于路口混杂交汇。不时有机动车看到黄灯停车等待变灯,后面车辆便鸣笛催促,而其他方向行驶的车辆又堵住停在路口车的去路,人和自行车则穿行其中,场面十分混乱。

  学校门口实在危险

  10时30分左右,万达小学放学,孩子们走出校门后各自奔向家长。记者观察到,很多前来接孩子的是老人,近日降雪,地面湿滑,路口有车辆经过时,老人领着孩子穿越马路或躲避车辆多有不便。

  一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这个路口是很多学生上下学的必经之地。学生们大多家住附近,家长们也选择步行或骑车接送孩子。来往车辆在没有红灯和绿灯指示的情况下,对家长和孩子的安全构成了很大的威胁。

  家长期盼绿灯亮起

  市民李女士表示,既然路口安有信号灯,附近又有两所学校,就应该让交通信号灯真正发挥作用,让红灯和绿灯亮起来,以便更好地规范学校附近路段的交通秩序。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首场雪 记者随交警上路探交通   13-12-18
唐山海事局严查施工船舶交通违规行为   13-12-17
请遵守交通秩序(组图)   13-12-17
唐山京唐港23#-25#泊位工程岸线使用获交通部批复   13-12-12
唐山万达小区:制水机夜间噪声扰民   13-12-1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