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著名书画家余峰作品展22日开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21 15: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著名书画家余峰作品展明日开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刘庄子)由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唐山云林堂工艺品有限公司承办的“竹韵禅音”书画展将于22日在位于南湖美食休闲广场的云林堂举行。届时,市民可以免费欣赏到著名书画家余峰带来的40余幅书画作品。

  据介绍,余峰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书画家,其书法以隶书、草书见长;绘画以国画山水、花鸟为主,尤以画竹、荷突出。此次书画展将展出余峰20年来的书画精品,共40余幅,展品采用墨色并用手法,以色代墨,渲染出了空静虚无、山野林泉之美。届时,余峰还将现场作画,为我市艺术爱好者奉上一道艺术大餐。

  据悉,此次书画展持续到明年1月2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全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第九届联谊会在迁安举办   13-12-18
魅力校园“经洪杯”摄影大赛参赛作品   13-12-17
唐山:迁安画家刘文杰原创陶瓷作品巡回展拉开帷幕   13-12-13
家乡美景装点“明星”(图)   13-12-13
“情缘彩墨”——刘亚安、邓天平作品联展开展   13-12-0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