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牛顿的苹果"举行大型童话剧演出(组图)

大型人偶童话剧《蓝世界》演出场景

演出场景

分园园长们诗朗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建立)12月21日至22日,唐山“牛顿的苹果”幼教集团在燕山影剧院举行了“庆圣诞、迎新年”大型童话剧演出,邀请北京“巧克力剧团”为千余名幼儿和家长们送上了两台美轮美奂、充满童真童趣的大型童话剧《蓝世界》。孩子们在欢笑和快乐中喜迎新年的到来。

  唐山“牛顿的苹果”幼教集团总经理李建利介绍,在2014年新年来临之际,为孩子们举行这次大型童话剧演出,体现了“牛顿的苹果”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的宗旨。老师们为这次演出活动进行了精心周密的准备,各分园园长们在正式演出前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诗朗诵,博得了阵阵掌声。

  唐山“牛顿的苹果幼年公园”前身系金色童年幼儿园,经过数年发展,目前已成立“牛顿的苹果”幼教集团,拥有荷花、万达、六湾、双新、韩城、遵化、开滦直属等13所分园。“牛顿的苹果幼年公园”品牌诞生于英国,并分别在中国、英国、中国香港注册,它以“点亮孩子的独有光芒”为教育理念,旨在发现每个孩子的特有品质,培养独具一格的人才。

  据介绍,大型人偶童话剧《蓝世界》,以《蓝精灵》为蓝本改编,全剧在幻想中体现真、善、美,饱含真情,幽默诙谐,启发了孩子们的心智,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此次演出受到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六幼教师热情迎新生(图)   12-09-11
李丽耕耘幼教17载   10-09-07
川妹子完成幼教专业学习 全部在唐实习   10-06-22
唐山三所学校具备中等幼教办学资质   10-01-13
3学校获中等幼教专业办学资质将"双向备案"   10-01-1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