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三悦菩提”贺《唐山晚报》创刊20周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25 10: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三悦菩提”贺《唐山晚报》创刊20周年

  由“三悦菩提”冠名资助的丰润车轴山中学春蕾班于9月1日开学了,40名同学将顺利完成高中学业。今天“三悦菩提”又一次带着爱心参与到《唐山晚报》创刊20周年的“温暖行动”中来,参加12月27日的慈善拍卖活动。

  “三悦菩提”是北京融合以琳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共同创建的珍宝品牌,主要经营水晶、琥珀、沉香、玛瑙、珊瑚、砗磲、绿松石等各类珍宝。但“三悦菩提”不只是一个商业品牌,同时还是文化传承的载体。

  “三悦菩提”问世便是顶级珍宝品牌。所谓“顶级”珍宝,不是指最贵,而是指“最真”“最纯”。最真——是说“三悦菩提”呈现珍宝,都是天然珍宝,是天地精华,自然结晶;最纯——是说“三悦菩提”呈现珍宝品质纯正、不杂、不假。因此“三悦菩提”的珍宝,无论是观赏、还是收藏,都会赏心悦目。

  “三悦菩提”负责人说,我们在以往的经营中感到,民族传统、历史文化是一个取之不尽的宝库,对于丰富企业思想、经营理念、品牌内容有着太多太多的帮助,能够从中汲取大量的营养。离开了文化传承,只是单纯的商业运作,我们会感到心灵的苍白与空乏。于是,我们创意了“三悦菩提”这个文化品牌,将文化传承与珍宝经营结合起来。其实,那些珍宝的形成,既有天然情趣,也凝结了人类智慧,有的本身还带着美丽的传说。这些,都闪烁着文化的光彩。我们在经营珍宝的同时,也在不断的丰富自己,并把文化的魅力推广到广泛的顾客群体。我们要把品牌展示、文化传承、善意善行结合起来,宣扬出去。用“善”意推开唐山的大门,是“三悦菩提”商业智慧、文化传承、社会责任的集中表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晚报》创刊20周年名家名作展开展(组图)   13-12-21
《唐山晚报》创刊20周年全城狂欢购物节将启动   13-12-21
读者盛赞《唐山晚报》: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   13-12-20
《唐山晚报》创刊20周年名家名作展20日与您见面   13-12-20
《唐山晚报》真诚助农情意深(图)   13-12-1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