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八年前抢劫最终落法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25 10: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八年前抢劫最终落法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唐久平) 随着打击“两抢一盗”百日攻坚行动的不断深入开展,滦县公安局安各庄派出所多次安排部署,深挖线索,争取扩大战果。

  其中抢劫作案后被上网追逃的郑某某一直是他们追逃的重点。2005年冬,滦县东安各庄镇郑某某伙同他人在迁安市沙河驿镇、滦县抢劫加油站作案两起,已是多年逃犯。该嫌疑人反侦查能力极强,而且行动敏捷,很难抓捕,该所多次抓捕均未果。

  2013年11月27日副所长阚宝宏通过细致摸排,得到消息,郑某某已潜回家中。但该人所居房屋四面全用篱笆包围,并且在院中养着几条大型犬,给抓捕带来很大的困难。

  抓捕民警经深思熟虑,做了精心安排,利用夜色的掩护,分工围堵。当日23时许,抓捕民警对郑某某采取行动,郑某某受到惊动后非常警觉,隐藏在屋中角落里。民警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将郑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对2005年冬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肇逃人原是饭店老板   13-12-16
杀害妻女潜逃8个月 B级杀人逃犯落网开平(图)   13-12-13
两男跨市作案抢夺金项链 民警辗转四地抓获嫌疑人   13-12-12
乐亭森林公安民警为小学生讲授森林防火知识(图)   13-12-11
唐山:乐亭民警拾金不昧受赞扬   13-12-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