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姜德果陈学军会见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徐飞一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26 7: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姜德果陈学军会见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徐飞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刘鸿远)12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姜德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在南湖迎宾馆会见了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徐飞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市政府副市长高瑞华会见时在座。

  姜德果首先向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西南交通大学的前身为唐山交通大学,与唐山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唐山人民一直为此而感到骄傲。西南交通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有着诸多优势和经验,通过交流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唐山开放创新、转型升级,对我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群众生活改善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秉承传统情谊,增进了解,加强联系,通过合作办学等方式,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产学研有机结合,实现互利共赢。

  徐飞简要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西南交通大学和唐山情谊深远。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南交通大学将依托教育教学、科技创新、人才智力等方面的资源,不断深化与唐山的合作,加快实现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回馈唐山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怀与厚爱。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创业示范园搭建大学生村官创业平台   13-12-23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组帮扶纪实   13-12-23
唐山万达小学上下学时段周边交通秩序混乱   13-12-21
唐山:机动车假扮观光车上路 被罚1000元   13-12-18
迁安交通职工路遇车祸奋勇救人   13-12-1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