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作品邀请展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26 15: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同心同向”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第二届作品邀请展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岩)12月24日,“同心同向”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第二届书画作品邀请展在河北联合大学美术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河北联合大学党委副书记时力华教授,河北联合大学党委李昌存教授,民盟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建国以及各界画家、盟友出席活动。

  张艳春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民盟唐山市委在中共唐山市委的领导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在推进我市文化建设方面,成立了民盟中央美术院唐山分院,为书画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展示才艺的平台,为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邀请展展出了30多位盟员的90多幅作品。据悉,展览截至2014年1月1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2013唐山当代美术家系列名片首发式暨作品展开幕   13-11-29
唐山画院2013当代美术家系列名片首发仪式举行   13-11-28
唐山:董岳金书法回乡汇报展30日美术馆展出   13-11-28
笔墨乾坤——苗再新画展在唐山美术馆举办   13-11-04
“笔墨乾坤”苗再新画展开展   13-11-0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