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移动助力迁西基层政务信息化建设见实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付学成、赵青松)为建设和完善数字化城乡管理体系、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唐山移动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利用行业信息化优势,成功为迁西县12个乡镇搭建了政务信息平台,满足广大基层政务工作人员的办公需求,提速基层政务信息化。

  据迁西县罗屯镇政府办的工作人员介绍,唐山移动协助搭建的政务信息平台主要面向基层行政组织,具备公文流转、任务督办、数据采集、电话会议和通知下发等诸多功能。以往开会,从下发通知到准备会场需要很长时间,而且要打印许多份文件,耗时耗材费力。但是现在,利用移动信息化手段,只需轻点鼠标,瞬间就能将一份文件或通知同时发送到相关人员手机上,还能够实现与会人员即时语音沟通。

  因政务信息平台具备方便快捷、省时省力等特点,有效地提高了迁西县各乡镇的办公效率,为推进电子办公、节约型办公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受基层政务工作人员认可。自2012年11月以来,仅罗屯镇借助该平台传达会议精神、下发会议通知就达700余次,累计达7.4万条。目前政务信息平台已实实在在成为基层政务工作的好帮手。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移动发布“和”为企业形象新品牌   13-12-20
唐山移动明年4月将率先提供4G业务体验服务   13-12-20
唐山移动举办4G首场体验会暨新品牌发布仪式   13-12-19
唐山首家移动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开通   13-12-19
唐山移动全面助力4G建设   13-12-1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