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原创网评 正文

走好群众路线 实现中国梦

  2012年11月15日,在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上习近平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成为经历了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为核心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和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后,走过91年历程的中国共产党新的领航人。2013年3月1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习近平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在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习近平接过了历史接力棒,站到了世界舞台的前沿。

  习近平在离京考察时一路轻车简行,到达每个地点都会亲自走到群众中,与群众直接接触、亲切交流,做到真正的深入到群众之中倾听群众的心声。在广州考察时还强调指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坚定不移走好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做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体现出习近平主席对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信念。

  习近平主席在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我的理解就是,只要人民幸福了,官民一家亲了,那么我们的民族振兴就不言而喻了,国家富强就是必然的结果,伟大的“中国梦”就实现了。

  (阳光客栈)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干部素质,走好群众路线   13-12-24
走群众路线要注重办小事   13-12-05
扎实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筑牢党的工作生命线   13-12-02
改革好处要讲清调动群众积极性   13-12-02
践行群众路线关键在于“置身于民”   13-12-0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