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曹妃甸区工商局两手抓打击传销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赵鹏)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打击传销整治行动,曹妃甸区工商局一手抓加大打击力度,一手抓宣传引导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很好地维护区内正常社会秩序。

  一是立足日常巡查,强化出租屋管理。实施多轮次、分层面、网格化的日常监管,强化对出租房屋的管理,以社区、村队为单位,摸清出租房屋详细情况,建档造册、定期复查,实行动态管理。同时加大对房屋出租中介的监管,教育督促其不向传销组织和传销人员介绍房源。共摸查出租屋539户,查获涉嫌传销书籍(含图片、光盘)30册(张),处理出租屋主1户,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发生。

  二是依托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打传氛围。重点开展了打击传销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工厂、进市场等“五进”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套(册)、张贴打击传销活动宣传画2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21条,受益人群近千人,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传销的危害性,增强了抵制传销违法活动的自觉性。

编辑 赵鹏
.
相关新闻:
警惕不法分子利用暑假吸引学生传销   13-06-25
丰润捣毁一传销窝点 查获非法传销人员49人   12-12-06
丰润一商场惊现传销组织   12-12-03
汉沽开展打击传销“九月飓风”专项行动   12-09-20
唐山开展打击传销“九月飓风”专项行动   12-09-0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