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07 9: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磊 通讯员 李娜、陈梦洁)1月6日,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省刑事审判工作相关精神,全面总结第五次全国刑事审判工作会议以来我市刑事审判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国指出,近年来,市县两级法院围绕我市工作大局,牢牢把握执法办案这个第一要务,忠诚履行刑事审判职责,认真落实宽严相济刑事政策,依法惩处各类刑事案件,积极探索刑事审判改革,努力化解社会矛盾,刑事司法水平逐步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刘建国强调,刑事审判工作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关乎社会公平正义,关乎群众安全幸福,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刑事审判工作的意义,牢固树立科学的刑事司法理念,切实防范刑事冤假错案,不断加强对刑事审判工作的支持保障,为维护我市的和谐稳定和实现公平正义作出贡献。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彦明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会议精神;对基层法院刑事案件质效进行了通报剖析。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县法院获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   13-11-21
路南法院集中发放拖欠农民工工资执行款(图)   13-11-20
装修破坏承重墙物业起诉判恢复   13-11-11
唐山法院深入企业走访百名代表委员   13-10-29
唐山:迁西法院和迁西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3-10-2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