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曹公路预计2014年内通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11 10: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曹公路预计年内通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爱民 崇元 志伟) 记者日前获悉,唐曹公路改建工程圆满完成了2013年建设目标,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年底前实现通车运营。

  唐曹公路(即老唐柏路)是曹妃甸通往唐山市主城区的重要通道,全长57.31公里,途经稻地、小集、大新庄等镇。过去由于路窄车多,特别是重型车多,道路及桥梁破损严重,尤其过街路段坑洼不平,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难行。

  作为唐山乃至全省沿海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础设施,唐曹公路的改建被列入省重点工程。新改建的唐曹公路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设大桥6座、小桥24座,概算总投资28.17亿元。

  唐曹公路改建工程于2013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截至2013年底,已完成废旧沥青洗刨21万平方米,完成路基填挖方133.8万立方米,大中桥累计完成钻孔灌注桩131根、盖梁31个、墩柱77根、预制箱梁134片,小桥涵开工18座(道)。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200个重点项目助推唐山经济转型升级   14-01-10
唐山:滦县五项民生工程为百姓谋幸福   14-01-09
唐山:玉田县刘现庄村新农村建设纪实(组图)   14-01-10
唐山市军供站完成燃煤锅炉改造   14-01-09
唐山地税收入连续9年居全省首位   14-01-0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