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交通、交警部门联手打击“黑车”(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15 8: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交通、交警部门联手打击“黑车”

市民可拨打96303或2200177进行举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为营造安全的节日出行环境,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联合开展为期1个月的非法营运车辆集中整治月活动,专项打击非法营运“黑出租车”、机动车非法安装“小红灯”等违法违规行为。

  昨天上午,记者随执法人员上路执法。9时10分,在建设路与长宁道交叉路口,执法人员发现一辆等红灯的银色轿车前挡风玻璃后视镜旁亮着小红灯。在无充足证据证明该车为“黑出租”的情况下,执法人员将车上小红灯现场拆除。在半个小时内,执法人员共对4辆轿车安装的小红灯进行了拆除。

  据介绍,在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中,交通、交警部门将联合执法,在主要街道、路口设立执法点,压缩非法营运车的活动空间,对证据确凿的“黑出租车”依法进行查扣,对当事人从重处罚;对安装“小红灯”却没有载客的车辆,依法拆除其非法安装使用的灯具。

  市交通部门工作人员表示,“黑出租车”是指未经过交通运输部门许可,擅自营运的车辆。非法营运出租车的司机大多没有经过正规的客运培训,无相关资格,有的司机甚至刚学会开车就上路营运。非法营运车辆大都是二手车,安全状况差,乘客出行安全难以得到保障。市交通部门欢迎市民监督全市客运秩序,如果遇到问题可以拨打96303或2200177进行举报。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便装执法查“黑车” 录音录像取证查处41辆   12-12-31
唐山本月来查处“黑车”41辆   12-12-30
唐山交通运输等部门开展打“黑”行动   12-12-17
唐山入冬以来查处"黑车"115辆 举报电话96303   12-12-12
唐山:古冶一天查扣“黑车”24辆   12-10-2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