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今年唐山将开展五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专项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16 9: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今年我市将开展五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专项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今年,市人社局将联合有关部门、团体,针对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企业“招工难”等问题,以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帮扶困难人员就业为重点,继续组织“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5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专项活动,集中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促进充分就业。

  一、春节前期,以就业困难人员为重点对象,联合残联共同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二、1月中旬至3月中旬,以进城务工的农村劳动者为重点对象,联合工会、妇联等团体共同开展“春风行动”,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

  三、5月,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联合工会、教育和工商联等部门共同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发挥民营企业就业主渠道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四、9月,以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提供信息登记、岗位招聘、见习培训和困难援助。

  五、11月下旬,以2014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联合教育部门共同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提供就业信息、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 (赵立海 郭彤童)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乐亭县工商局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14-01-04
唐山芦台就业再就业全面完成预定目标   14-01-02
滦县就业局技能培训“组合拳”帮农助农   14-01-02
公共就业服务政策问答   14-01-02
2014年唐山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14-01-0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