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16 10: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今朝)1月15日,在收听收看了第27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联通唐山分公司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于山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高瑞华主持会议。

  于山指出,对于“扫黄打非”工作,全市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去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紧紧围绕“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条主线,加强日常监管,开展了一系列集中活动、专项治理和宣传教育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于山强调,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要做到“三个重点”和“三个到位”。“三个重点”是以治理学校周边文化环境为重点,切实加强对出版物、租赁摊点和网吧的日常管理;以网上监管为重点,切实加强对网站及互联网服务商、运营商的监管管理;以切断利益链为重点,切实发挥各职能机构作用,加大治理力度,有效遏制淫秽色情信息传播。“三个到位”是宣传到位,通过媒体广泛宣传,揭露侵权盗版行为,提升公众对打击侵权盗版的认同感和参与度;监管到位,针对侵权盗版活动的多发易发领域和重点薄弱环节,落实事前引导、事中监控、事后惩处等综合措施;执法到位,对侵权盗版案件,要严厉打击,让违法者输不起、不敢犯。

  于山要求,要切实保障“扫黄打非”工作机制高效运转。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把“扫黄打非”工作列入重要议题,经常性研究部署。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层层落实“扫黄打非”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对“扫黄打非”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从事“扫黄打非”工作的同志,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全市的“扫黄打非”工作做得更好。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审计局: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   14-01-13
唐山代表团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14-01-11
让巡视工作来得更猛烈些吧   14-01-10
唐山市纪检监察系统2013年总结评议工作会侧记   14-01-10
唐山市工商局扎实做好服务市场、企业、民生工作   14-01-1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