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多措并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星野)兴业银行唐山分行把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分行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科学发展观深入落实到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把握唐山市经济发展脉搏,支持唐山市实体经济发展。

  该行是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设立的首家省内二级分行,成立于2011年1月,现辖唐山卫国路支行、唐山建设路支行、唐山丰南支行三家同城分支机构,另有多处离行式自助银行投入使用。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行情和日趋激烈的同业竞争,该行夯实基础、严控风险,把自身业务发展与服务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履行维护唐山地区经济金融稳定、和谐义务的同时,因地制宜地结合唐山市经济特色,积极拓展沉淀了一大批骨干优质企业,各项业务发展指标始终在区域股份制银行中保持领先优势。

  2013年,面对经济增速放缓带来的信贷风险状况,该行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扶持实体企业健康发展,发挥了金融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截至2013年11月末,唐山分行公司类贷款累计投放65.84亿元;大力发展投资银行类等新兴业务,累计投放102.3亿元;基本建设类贷款累计投放1.7亿元,支持再生水回用项目、工业余热利用供热工程项目、城镇天然气管道输送工程建设等大批重点在建续建项目;举办南堡开发区银企对接活动、积极参加遵化、迁西、古冶银企对接活动;共为超过67户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小微企业贷款累计投放30.03亿元,连续两年实现小微企业客户群体贷款投放增速均不低于当年贷款平均增速。

  据统计,自该行成立以来,对唐山市的表内外信贷资金累计投入已达到200多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唐山经济的发展。

  该行有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将继续加大对民生、小微企业等领域的政策倾斜,重点推出“兴业易速贷”、“兴业联保联贷”、“兴业积分贷”等创新产品,切实帮助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警惕!银行取完钱注意身后的“尾巴”   13-12-26
中国民生银行唐山分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   13-12-26
已故老人的银行卡何时被盗   13-12-25
迁安破获一起已故老人银行卡被盗案   13-12-26
50万元高额信用卡能代办? 银行:不可能!   13-12-2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