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300单身青年寻觅爱的港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20 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300单身青年寻觅爱的港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张云、杨姿、张丽)日前,由海港经济开发区妇工委、团工委、工会工委及乐亭县妇联、团委联合举办的“相约海港,爱在冬季”单身青年玫瑰之约联谊活动在港区举行,来自该区和乐亭县的300多名单身男女相约港城,寻找伴侣。

  联谊活动围绕情缘一分钟、真我风采、命中注定爱上你、爱情告白等主题展开,选定心仪对象的男女青年主动进行私密交流,共同探讨与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话题。联谊会后,一位牵手成功的小伙子激动地说:“感谢唐港区管委会组织的这次青年交友活动,让我找到了心仪的人,工作中更无后顾之忧了。”还有的“准伴侣”笑着说:“以后我们就能并肩奋斗了!”

  主办方称,为有效解决驻区企业未婚青年婚恋交友问题,坚定他们扎根唐港区,建设唐港区的决心和信心,特举办此次大型活动。

  据悉,随着众多大型企业入驻该区,大量外来青年建设者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日益凸显。据统计,该区80%以上的单位,由于行业特点,男女职工比例相差较大,不同程度地存在婚恋难问题。为此,该区群团组织坚持用爱留人、用情暖心,将解决单身男女婚恋难问题,作为优化人文环境、关爱青年人才的重点工作,努力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自2008年开展“玫瑰之约”青年交友联谊系列活动以来,共有2000余名男女青年参与活动,成功牵手120多对。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青春新里程幸福手牵手 单身青年联谊(图)   13-10-28
唐山:丰润近千名男女集体相亲   13-10-15
“红娘团”:让单身的人不再孤独   13-03-27
4嫌犯专抢网吧包间上网的单身男   13-03-08
遵化两男子骑摩托抢夺单身妇女39起   12-09-2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