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姜德果出席唐山军分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22 7: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姜德果在唐山军分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把强军目标贯穿到国防后备力量

建设的各个领域和各个方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美 通讯员 肖存锐)1月21日,唐山军分区党委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唐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姜德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军委扩大会议和两级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真正把强军目标贯穿到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各个领域和各个方面。

  市委常委、唐山军分区政委史学勃主持会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作工报报告,唐山军分区司令员李汝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德果指出,2013年对唐山来讲很不平凡。面对经济发展上多年来未有的挑战和困难,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结合唐山实际,把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作为解决唐山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的根本要求,抓住开放创新、转型升级这个核心任务,团结一心、拼搏实干,努力增强实力、激发活力、提升魅力,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也与军分区系统、驻唐部队、民兵预备役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密不可分。

  姜德果强调,2014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加强部队改革建设的关键一年,也是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军委扩大会议和两级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真正把强军目标贯穿到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各个领域和各个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军分区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着眼强军目标,增强政治定力,打好意识形态领域主动仗,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牢牢掌握部队。要不断提升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严抓训练演练,建好应急力量,抓好国防动员。要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始终艰苦奋斗,坚持领导带头,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在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中建功立业,在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精神文明建设上贡献更大力量。

  姜德果强调,我市已经连续六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军地共建、军民团结的好传统任何时候都不能丢。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与责任,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唐部队工作,努力为部队建设和发展搞好服务、办好实事,为部队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让子弟兵无后顾之忧。

  史学勃在报告中强调,全区部队要深入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按照军委、总部和两级军区党委决策部署,继续抓住听党指挥、履行使命、安全稳定三个重点,着力推动主要工作创新发展,着力加快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着力改进脱离实际的作风做派,着力打牢部队安全发展基础,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军分区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汝翔围绕提高应急应战能力、推进全面建设整体跃升、创建良好发展环境作了讲话。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姜德果:开创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建设新局面   13-12-14
姜德果:坚决打好平安唐山建设主动仗   13-12-06
姜德果:全力以赴抓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   13-11-28
姜德果:加快社会事业建设 提升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13-11-23
姜德果:把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好   13-10-2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