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平安产险唐山支公司18年来最大一笔财产险理赔到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22 8: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平安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18年来最大一笔财产险理赔到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单宇)1月21日下午,随着平安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石洪峰将财产保险赔款4950万元支票交付给河北永新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宪文,河北永新纸业“11·17”特大火灾平安产险财产理赔全部结案,而这也是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18年以来最大的一笔财产险理赔案。

  去年11月17日中午1点左右,滦南河北永新纸业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大火乘着风势将厂区迅速变成一片火海,直至18日火情才得以控制。

  在此次特大火灾中,永新纸业损失惨重,烧毁原料纸近4万吨,烧毁建筑物10000多平方米。事故发生后,平安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启动灾害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直奔现场勘察。与此同时,平安产险总公司也非常重视,多次与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交换意见,讨论理赔事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平安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还请到了权威的评估公司进行评估定损。

  此次理赔案在平安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石洪峰的带领下,仅仅通过40天的时间就完成了事故的勘察、评估、定损和赔付等所有工作,及时交付的赔款也为永新纸业灾后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持。

  支票交付现场,河北永新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宪文将一绣有“情系客户,一诺千金”的锦旗赠予了平安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表达了对平安产险的感激之情。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年金个税递延纳税优惠政策今年起实施   14-01-04
河北唐山建立统一医疗责任保险制度   13-12-30
唐山芦台3400名企业农民工参加工伤保险   13-12-27
迁西县五项措施提高城镇医疗保险待遇   13-12-26
唐山:迁安在全省率先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   13-12-2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