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滦南三名路人跳入冰水营救落水车辆司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24 9: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滦南乡村小路上昨上演感人一幕

三路人跳入冰水营救落水车辆司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1月23日,1辆面包车在途经灌渠桥时不慎落水。危急时刻,3名路人奋不顾身跳进冰冷的河水中展开营救,但因受条件限制,面包车驾驶人最终不幸遇难,3人的义举则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抹暖意。

  据介绍,当天8时30分许,滦南县胡各庄镇郑各庄至马各庄的乡村小路上,1辆面包车由北向南途经灌渠桥时不慎掉入1人多深的水中,随即下沉。一过路的老汉见此情景,来不及脱掉棉衣,便一边喊着救人一边跳入刺骨的冰水中施救。另一男子闻声赶来,边脱衣服边下水同老汉一起救援。随后,又有一中年男子加入到救人的行列。因水深,车门压力太大,3名男子几次深入水中,但就是打不开车门。闻讯赶来的居民见3人因长时间营救,难耐冰水刺骨,遂将3人拉上岸,并拿来棉衣为其取暖,其中1人还被送到了医院。

  滦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经调查得知,第一位下水施救的老汉是胡各庄镇马各庄村62岁的冯兴余;第二位下水救人的是胡各庄镇郑各庄村人,在保定市定兴县信用社上班,当日回家探亲,次日即将返回岗位;第三位中年男子至今还不知其姓名。

  因受条件限制,营救没有成功,面包车驾驶人不幸遇难,但3位救人者的义举却温暖了这个冬天。

  (李建民 桑思照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施工者被困坝上 唐山消防官兵吊车营救   13-07-06
电梯夜间困住女子 消防官兵现场营救   13-03-27
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成功营救   13-01-22
唐山:“最美白衣天使”平安夜里展开生命营救   13-01-11
乐亭渔民王立刚等海上营救7名外地遇险船员纪实   12-09-0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