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记市政协委员宝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26 9: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由心而发做公益

——记市政协委员、宝升昌(唐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璐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记者 张磊)郭璐,是十一届市政协委员、宝升昌(唐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市青联执委,同时也是一位充满爱心的慈善家。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这是郭璐心中始终信奉的一句禅语,也是她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奉献他人的精神源泉。

  郭璐做善事很有个性,不论事情大小,不管捐款多少,她向来都是由心而发,率意而为,从不勉强自己,也绝不计较荣誉、回报。大到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50多万元,小到捐助贫困学生几百元钱;从出资近百万元资助爱购时尚购物广场“儿童才艺大赛”,到给市老年人书画研究会捐款5万元用于资助和支持老年人书画艺术展活动;再从向市聋哑学校捐献价值共计20万元的学习用品,到春节时慰问路南区学院路街道辖区困难低保户……10多年的时间里,郭璐做出善事连连,用于慈善事业的款项总计约400万元。她说:“人这辈子还是要多做些善事的,既帮助了别人,又净化了自己的心灵,何乐而不为呢?以后我还会尽己所能,争取做更多、更有意义的善事,丰富自己的人生,感受其中的快乐。”

  郭璐是位“70后”,在政协战线上是个“新兵”。自去年被选为市政协委员后,她就一直以一名政协委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经过多方调研和精心撰写,郭璐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全会上提交了《关于抢抓2016年世园会的历史机遇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地产,推动唐山现代服务业上水平的建议》,这份提案视角新颖、独特,紧扣我市转方式、调结构的实际,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不仅引起了相关领导的高度关注,而且得到了市政协其他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今年“两会”,郭璐准备提交一份关于如何发展现代农业方面的提案,将民众、企业的心声传递给政府,尽到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宋桂江同志任唐山市政协副秘书长   14-01-25
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   14-01-25
郭彦洪在市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14-01-25
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14-01-25
唐山市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将于1月24日召开   14-01-1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