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细心网友:唐山市区一道路标牌指示距离"缩水"

 
出现错误的道路标牌 网友提供
 
 
燕新路上标有到大里路距离的道路标牌 网友提供
 
 
南新道上标有到大里路距离的道路标牌 网友提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付卫峥 纪醒辰) 近日环渤海社区网友“jinguoru”反映,位于唐山市大里路与南新道交叉口处的道路标牌写错了,大里路到燕新路的距离应该为0.4公里,可标牌上写的却是0.2公里。

  该网友称,他在燕新路和南新道上看到的道路标牌都标注的是到大里路的距离为0.4公里,可是在大里路上看到的路标牌上却标注着到燕新路的距离为0.2公里。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大里路和南新道交叉口,发现此交叉口往南的路段还未通车,网友所说出现错误的路标牌就在该路段上。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设施工程大队相关负责人通过记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责成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测量。该负责人介绍:“经测量发现大里路到燕新路的距离确实是0.4公里,我们会尽快改过来。”

编辑 纪醒辰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