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委市政府给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慰问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27 7: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值此201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向你们及你们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唐山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全力推动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建设,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新成绩。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献智出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加快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步伐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把握环渤海加速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加速经济转型升级作为根本任务,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把新型城镇化作为发展的重大潜力,把打好“四大攻坚战”作为战略重点,着力加快沿海开发建设,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扩大开放招商,着力统筹城乡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建设新局面。

  广大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市委、市政府衷心希望你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实力、活力、魅力的沿海强市、美丽唐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竭诚帮助老同志解决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积极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努力让各位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祝全市离退休干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唐山市委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14年1月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文明办对辖区内“特殊人群”进行慰问   14-01-24
曹妃甸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慰问孤寡老人   14-01-24
唐山市直工委节前集中慰问困难群众   14-01-24
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工作人员到康复村慰问(图)   14-01-23
唐山:暖冬慰问活动温暖特困青少年   14-01-2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