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春节催热黄金饰品销售 马元素金饰受到市民热捧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27 8: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春节催热黄金饰品销售马元素金饰受到市民热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由于金价持续走低,商场部分专柜千足金饰品重回“2”时代。随着春节脚步不断临近,“马系列”黄金饰品销售火爆,成为抢手的年货。

  连日来,记者在几家银行贵金属展销会及部分金店看到,销售专柜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市民都前来购置黄金作为“年货”,形象卡通、精致的“金马卖萌”金饰品和收藏品格外招人喜欢,各种造型精美、寓意吉祥的马吊坠、金条、摆件大受欢迎。

  今年我市各大商场生肖马吊坠及摆件走起了“萌系”风,“一马当先”“马上有福”“马到成功”“马上发财”“八骏奔腾”等造型的金饰品火了起来。

  1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一家金店,经询问得知,各连锁品牌千足金饰品价格为每克322元左右,金条价格在每克311元左右。而两个本地黄金品牌专柜更是打出每克295元左右的优惠价。

  “春节将至,与马相关的黄金饰品销售得非常好,30克的马元素吊坠已经脱销,现在只剩下3克左右的吊坠了,还需要去仓库调货。”一黄金饰品专柜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在另外一黄金品牌专柜记者了解到,马年生肖金较蛇年每克便宜了100多元,相对低的价格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近日该专柜销售额激增。记者看到,这家专柜的生肖马吊坠多数都在4至6克之间,单价不过一两千元,价格实惠又颇为喜庆。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一天销量抵以前四五天的销量,很多消费者一次就买三五个生肖马吊坠,打算过年送给小辈儿“压岁”。

  当记者询问“金马”热销原因时,一位正在选购马年金饰的顾客说:“今年金价便宜,与马相关的实物金寓意好,还能保值、升值,一举多得。” (钱琨)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遵化打响春节餐饮安全“保胃战”   14-01-24
唐山:迁西多举措确保春节市场价格平稳   14-01-23
春节临近 菜价上涨肉蛋价平稳   14-01-23
唐山:迁安突出重点加强春节市场监管   14-01-2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