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姜德果陈学军等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群众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28 8: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姜德果陈学军等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基层群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本报记者)新春佳节临近,安全生产和基层群众的生活牵动着市领导的心。连日来,姜德果、陈学军、曹征平、郭竞坤、安树彦、郭彦洪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各县(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劳动模范、专家学者、失业人员、特困职工、城镇低保户和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书记姜德果先后到市截瘫疗养院、八方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等地检查节期安全生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情况,并慰问地震截瘫疗养人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市截瘫疗养院,姜德果先后来到康复训练室、阅览室、活动室等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截瘫病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工作人员要有爱心、耐心和恒心,努力为截瘫病人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在八方购物广场,姜德果实地考察了商品质量安全、采购供应等情况,指示随行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做好节日期间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在老党员耿茹芝家中,姜德果要求向老党员们学习好的传统和作风,并照顾好他们的身体健康。在城镇低保户白蕾和失业人员于凤林家中,姜德果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奔向更加美好的生活。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深入迁安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燕山钢铁公司、腾龙峡铁矿二车间尾矿库,陈学军认真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高于一切,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明确相关责任主体,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在农村低保户安宝、张满营家中,陈学军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里,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陈学军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体的疾苦放在心头,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迁安市民政局第二福利院是一家集休养、医疗、健身、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老年服务机构。陈学军来到福利院活动中心,同正在健身娱乐的老人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到路北区和丰润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专家学者和困难群众,并检查安全生产。曹征平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张永芬、专家学者张丽钧、失业人员李静华、城镇低保户只德荣、特困职工袁红来的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市领导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帮扶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在丰润区,曹征平走访慰问了银城铺镇南陈庄村贫困户王国柱并看望了敬老院的老人们,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在唐山中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和蒙牛乳业(唐山)有限责任公司,曹征平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郭竞坤走访慰问了曹妃甸区民政服务中心、曹妃甸边防大队和区里的全国劳动模范、优抚对象、老党员、低保户和帮扶困难户老党员,并深入到首钢京唐公司、华润电力公司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郭竞坤要求曹妃甸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实地了解群众的冷暖,认真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确保每一户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他叮嘱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他勉励边防大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提高素质,为曹妃甸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官兵排忧解难、办好事办实事。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到路北区、滦县走访慰问,并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在国家一级演员张俊玲家中,安树彦对张俊玲为评剧洪派艺术传承而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希望她继续潜心钻研,为广大群众奉献更多的艺术精品。在城镇低保户甄庆玲、郝铁军,特困职工韩树立,失业人员王春余家中,安树彦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嘱咐随行各级负责同志积极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在滦县东海钢铁公司、坨子头石油储备库、司家营铁矿,安树彦强调,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细化各项安全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先后到路北区和遵化市,走访慰问专家学者、老党员、特困职工和低保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并深入鑫虎重型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每到一处,郭彦洪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急群众之所急,帮助群众渡过难关。在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后,郭彦洪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责任,严格管理,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彻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期祥和安全。

  连日来,市领导史学勃、于山、王久宗、丁荣进、刘建国、刘建立、崔晗、胡国辉、赵山、曹金华、刘桂东、李全民、辛志纯、高瑞华、曹全民、贾文雅、李晓军、张艳春、刘长锁、胡万宁、杨方、苏春生,分赴各县(市)区,走访慰问基层群众,并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更多地关心、帮助困难群众,深入基层、听取诉求、解决困难,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精心组织,强化责任,严格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市政府给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慰问信   14-01-27
唐山市领导慰问施工一线职工   14-01-25
唐山团市委开展暖冬慰问暨"三下乡"志愿行动   14-01-24
丰润公园道小学学生慰问空巢老人(图)   14-01-24
唐山:丰润文明办对辖区内“特殊人群”进行慰问   14-01-2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