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记唐山市政协委员、曹妃甸大仟房地产董事长崔仟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28 10: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用爱传递正能量—记市政协委员、曹妃甸大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仟仟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本报记者张磊 通讯员常永利)“一个人创造财富不能只是自己占有,而是应该更多地考虑奉献社会。一个人拥有财富不能只为积累数量,而是应该尽量让其发挥作用。让自己的财富伴随着爱心传递正能量,那才是最有价值,也是最有意义的。”这是“80后”女孩崔仟仟的财富观、价值观。

  崔仟仟,市政协委员、曹妃甸大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省工商联执委、市工商联常委、唐山民建会员。

  从十几年前开始,崔仟仟便踏上了她的爱心之旅。2003年,非典肆虐,崔仟仟向我市卫生系统捐献2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奋战在抗击非典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从2005年至今,崔仟仟每年春节都慰问15名特困下岗职工,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从2007年开始,崔仟仟每年出资3万元救助贫困学生,让孩子们对美好明天充满了希望;2008年汶川地震,感同身受的崔仟仟捐出20万元,帮助灾民重建家园;从2011年开始,崔仟仟每月坚持去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2013年,崔仟仟向开滦医院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电视、电脑等设备,到丰润李钊庄,为贫困家庭和贫困女生送去了5000元钱和5000多元的生活用品……

  在崔仟仟的善举中,人们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次帮助两名贫困聋儿走出无声世界的感人事例。2013年5月,崔仟仟得知市福利院的韩雅楠、褚天放患有先天性耳聋,急待手术,如果错过手术的最佳年龄,他们就可能永远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于是她捐出40万元,为两个孩子植入人工耳蜗,让他们听到了人世间的种种声响。

  崔仟仟说,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实现自己的价值,使社会更和谐、更美好,是最令她感到快乐和幸福的事儿,她会努力壮大事业,不断地帮助别人,奉献社会。

  崔仟仟虽然是位新委员,但她却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责看得比什么都重。市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即将召开,崔仟仟准备撰写一份关于进一步加快曹妃甸区开发建设的提案提交大会,从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招商引资等方面入手提问题、想办法,为实现唐山的蓝色梦想献计出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八号)   14-01-25
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月9日召开   14-01-25
关于召开政协唐山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14-01-25
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   14-01-25
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14-01-2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