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重型货车匝道拐弯所载钢卷掉落 砸中轿车致报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1-29 9: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重型货车匝道拐弯所载钢卷掉落

砸中轿车致报废幸无人员伤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西外环高速公路至北京、沈阳的互通区内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1辆重型货车拉载的钢卷掉落砸中1辆轿车,致使后者报废,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当天赶到现场时,市公安交警支队西外环高速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已勘查完现场,正在指挥车辆有序地通过互通区,3辆大型吊车和拖车在现场待命。现场,一辆轿车伤痕累累地趴在中间护栏处,车辆驾驶室位置将护栏顶起,右侧车门处严重变形,撞击痕迹明显。整个车被撞击后严重受损,轿车附近几根护栏桩被压扁,中央护栏约有50米被撞击变形损毁。

  在民警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互通区最北侧停放着1辆重型6轴大货车,车后斗箱板中间的位置已经打开。在高速公路对面,记者看到了肇事的货物——重量达28吨的大钢卷。该钢卷因撞击和翻滚已经散开,猛烈的撞击还将对面的护栏隔离墩撞倒一片。所幸,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对双方的驾驶人进行了询问,并对这起事故进行了调查和认定。重型货车在匝道拐弯时超速行驶是造成事故的一个重要原因。事故发生后,西外环交警快速出警,一面勘查处理事故,一面疏导高速车辆有序通行,事故发生后1小时内,交警就将肇事车辆拖离现场等待进一步处理。

  交警提醒驾驶人,通过高速公路匝道时,一定要严格控制车速,严格按照规定的车速行驶,在有2条以上的匝道时,严禁与大货车并排行驶;匝道上只有1条行车道时要排队依次通行,禁止在弯道处超车,以免发生意外。

  (钱春 季男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奔驰顶货车”的正能量应该弘扬   13-11-26
公路“小火车”安全隐患多(图)   13-11-15
唐山:交通公安部门联手治理大货车飘洒超限超载   13-11-14
记者调查 私装后射灯安全隐患大   13-11-14
大货双轮脱落砸伤路人 交警速侦查找到肇事人   13-10-3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