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西 正文

唐山迁西党员干部:筑牢“防火墙”过个“廉政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2-07 10: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党员干部:筑牢“防火墙”过个“廉政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红英、安红喜、顾大鹏)迁西县强化措施,狠抓防腐倡廉教育,集中开展春节放假期间及节前节后开展不互访不拜年活动,为党员干部敲响“警示钟”、划好“廉洁线”、绷紧“监督弦”,筑起廉洁过节“防火墙”。

  一是明确六“严禁”。即:严禁各地各单位到上级机关、部门、单位及现职领导干部家中走访;严禁各地各单位之间及单位内部组织开展相互走访拜年活动;严禁各级党员干部到现职领导干部家中走访拜年;严禁用公款组织或参与各种宴请和大吃大喝;严禁组织或参与各类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用公款购送和接受年货、节礼、礼金、商业预付卡、消费券和烟酒、土特产品等。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春节放假期间及节前节后,该县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县有关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规定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顶风违纪案件,坚决刹住各种不正之风。

  三是走访慰问群众。春节前,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关注民生,关心群众疾苦,带头深入到基层一线,深入到困难家庭、困难群众中去,扎实开展好走访慰问、对口帮扶和救助等活动,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真正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4-01-29
用制度让“裸官”无处躲藏   14-01-29
青年干部应该淡薄名利心系国家   14-01-28
“砥砺作风”培养新时期的“好干部”   14-01-28
唐山:迁安蔡园镇开展了乡镇干部"一助一"扶贫活动   14-01-2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