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农妇发病昏倒路边 民警救助化险为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朱海涛)2月7日一大早,丰润公安分局新军屯派出所就来了一家人,女主人翟女士来到民警赵昌民身边,双手捧着锦旗,嘴里不住的说着感谢。

  年前一天夜里20时许,新军屯派出所巡逻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该镇东外环加油站附近路边躺着一名妇女,现生死不详。接警后,赵昌民立即赶到达现场。在加油站西出口发现一40岁左右的妇女趴在地上,旁边倒着一辆自行车。仔细观察后确认:人、车无碰撞痕迹,排除车祸可能。此时妇女牙关紧闭,已出现昏迷症状。情况紧急,赵昌民当即和同事一起将妇女抬上警车紧急送往最近的韩城医院抢救。

  大夫检查后确定,该妇女因心脏病突发引起休克,如不及时送医救治,可能危及生命。经过抢救,妇女慢慢恢复了意识,赵昌民抓住机会询问了她的基本情况及家属联系方式。随后赵昌民迅速通知了正在四处寻人的家属,待看到翟女士病情稳定后民警们才离开病房继续巡逻。

  出院后翟女士一家念念不忘民警的救命之恩,在节后第一天就来到派出所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国土分局工作人员慰问帮扶村贫困户老党员   14-01-29
丰润李新庄村主任自掏腰包1万元为贫困村民买年货   14-01-29
记丰润杨官林镇黄家屯村大学生村官冯金丽   14-01-29
唐山:丰润公园道小学的学生为空巢老人送祝福(图)   14-01-29
丰润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14-01-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