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路北文化路街道为患病少女捐款6440元(图)

 
捐款仪式 记者 付卫峥 摄
 
 
小申钰虽已无法下地行走仍坚持学习 记者 付卫峥 摄
 
 
工作人员将善款送到小申钰家中   记者 付卫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付卫峥)2月14日,唐山市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举行捐款仪式,工作人员共为身患马凡氏综合症无法下地的16岁女孩申钰捐款6440元。

  年仅16岁的申钰,是唐山市第十二中学初三年级的学生。2013年5月,申钰突然觉得双脚麻木、无力,还经常无缘无故地摔跤,最后发展到整个下半身都没有了知觉,后经医院诊断,申钰患有蛛网膜囊肿、马凡氏综合征、漏斗胸、脊椎侧弯畸形和过敏性哮喘5种疾病。祖孙三代都患有遗传性马凡综合症,目前父亲申爱国瘫痪在床,申钰76岁的爷爷脑出血住院,申钰因现在开始频现小便失禁情况,不得不离开学校,治疗刻不容缓。而目前全家仅靠爷爷微薄的退休金和960元低保金生活,根本无法负担几十万的巨额医疗费用。

  得知此情况后,唐山市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立即组织内部工作人员为其捐款,共筹得善款6440元,并于当天送到了申钰的家中。

  面对记者的采访,小申钰表现得很积极乐观,脸上一直挂着微笑。在申钰床边的书桌上摆放着她的课本,原来申钰一直在利用各种时间学习,她说:“虽然没有办法上学,但是我不想放弃,我要读书。”

    据悉,申钰所在的第十二中学已为申钰募捐了7万元左右的救助款。

  如果您愿意奉献您的爱心,请与本网联系,电话2839111。也可以直接拨打申爱国先生的电话13102666644,申先生的建行卡号6217 0001 8000 2163 420。

编辑 付卫峥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街道办事处举办特色创业培训班   13-08-15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唐山办事处工作人员深入企业   13-06-05
河北首个"中国贸促会理算中心办事处"落户唐山   13-05-25
广场办事处困难居民收到温暖礼包   13-02-05
为低保及困难户送去米面油   13-01-2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