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移动4G正式商用(图)

现场宣传 刘丽杰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贺军 张耀兰 臧晨 刘丽杰)2月14日,代表国际先进主流标准的第四代移动通信网络4G在唐山正式投入商用,唐山全面进入4G时代。目前,唐山移动4G网络率先覆盖了唐山市区和下辖县区的主要区域。

  当天,在唐山万达广场、唐山移动兴源道营业厅、裕华道营业厅及各县百余个营业厅,唐山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4G商用及双节促销活动。“4G流量限量抢”、“4G终端优惠购”、“4G流量免费送”三项活动,让用户尽受优惠购买4G终端、获赠电子券和网络流量等惊喜。结合元宵节、情人节主题开展的办业务赠玫瑰花及巧克力,大型元宵节灯谜会,抢靓号、兑影票、赏花灯、猜灯谜、领礼品等营销推广活动,也备受客户欢迎。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唐山移动共销售4G终端百余部,办理4G流量资费近700余笔,补换USIM近千张,开通4G服务客户700余人,参加双节促销活动客户逾万人。

  一直以来,在4G建设和应用方面,唐山移动都走在河北省前列,是全省首批建设4G实验网的城市之一。唐山移动今年启动了4G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其中一期工程预计今年4月全面完成,建设千余个4G站点。二期工程预计年底完工,将实现唐山市区及所有县区市主城区的4G覆盖。届时,唐山移动将建成一张覆盖全市城乡的4G网络,为广大市民提供快速、优质、高效的信息通信服务。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河北移动4G信号年底覆盖全省   14-02-07
唐山文明办唐山移动开展美丽凤凰城同圆中国梦活动   14-01-22
唐山移动无线城市门户网站——新兴便民服务平台   14-01-14
唐山移动电子政务项目助力服务型政府建设   14-01-14
快步畅享4G美丽新生活 唐山移动4g引领互联新时代   14-01-1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