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郭竞坤:着力解决制约曹妃甸开发开放的突出问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2-20 9: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郭竞坤在曹妃甸区动员大会上强调

坚持更高标准 注重体现特色

着力解决制约曹妃甸开发开放的突出问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爱民)2月19日,曹妃甸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郭竞坤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曹妃甸要坚持更高标准,注重体现特色,着力解决制约曹妃甸开发开放的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郭竞坤指出,对开展好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全社会普遍关注,人民群众热切期盼,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努力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曹妃甸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四风”、抓住要害、对症下药,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要求,一丝不苟、一毫不差地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动作。要坚持把思想教育、整风精神、开门搞活动、领导带头、制度建设贯穿具体活动的始终。

  郭竞坤强调,适应加速推进跨越崛起的需要,曹妃甸既要集中精力解决面上存在的普遍问题,更要着力解决在“四风”方面影响和制约曹妃甸开发开放的个性问题。尤其要下决心解决好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作风不实、发展环境不优、宗旨意识不强、廉洁自律不严等5个方面问题。围绕解决精神状态不佳问题,要在全区上下大力弘扬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大胆创新、无私奉献、团结协作五种精神,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唱响跨越崛起的主旋律。围绕解决工作作风不实问题,要大力开展项目攻坚等专项行动,全面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进一步强化“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的理念,千方百计加大跑办力度,全方位搞好协调服务,切实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以重大项目工作的突破加速产业聚集。围绕解决发展环境不优问题,要深入开展优化发展环境等专项行动,下大力抓好简政放权、让利松绑、提质提效等工作,进一步打响曹妃甸区“四零五最”的环境品牌。围绕解决宗旨意识不强问题,要大力开展还利于民、蹲点服务、化解积案等专项行动,实施系列惠民实事,让群众尽快见到实效、看到变化。围绕解决廉洁自律不严问题,要深入开展正风肃纪等专项行动,建立健全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努力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郭竞坤要求,要切实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曹妃甸作为省委督导组直接联系点,必须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落实领导责任,注重分类指导,强化督导检查,抓好舆论引导,坚持统筹兼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成效向上级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践行群众路线活动要以人文本对症下药   14-02-17
郭竞坤:抓项目建设创发展环境实现曹妃甸跨越崛起   14-02-11
2013唐山曹妃甸实施亿元以上项目170个   14-02-11
曹妃甸港区货运量首月超两千万吨   14-02-1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