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部署消防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2-27 12: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部署消防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2月26日,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对今年的消防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文雅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站在保民生、保稳定和服务经济社会、服务人民群众的高度,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强力推动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全力确保我市消防安全形势保持平稳。

  贾文雅强调,要明确权责分工,落实消防责任。各级政府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各部门要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各社会单位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要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消防工作原则,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深入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依法严格履行消防管理职责,努力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

  贾文雅强调,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能打胜仗的能力,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提升廉洁从警的能力,铸造过硬队伍。面对全国“两会”安保任务和国务院第一次消防工作考核,各级各部门要紧绷消防安全弦,迎难而上,再接再厉,采取新举措、再有新作为、取得新成效,使我市的消防事业跨上一个新的台阶,努力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饭店未经许可擅自装修施工被处5000元罚款   14-02-22
集装箱货车侧翻压扁小轿车 消防官兵营救被困司机   14-02-20
旅店储物间私拉乱接线路被查封   14-02-20
轿车深夜撞树 消防官兵营救   14-02-17
唐山消防支队在清东陵开展"古建筑"灭火救援演练   14-02-1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