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移动曹妃甸员工心系4岁遇车祸幼童(图)

 
可爱的男孩
 
 
遭遇火灾
 
 
捐款献爱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蕊)家住唐山曹妃甸十农场的4岁男孩李欣勃正是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年龄,可去年遭遇的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他的生活失去了光彩。

  去年12月28日,小欣勃意外被大货车撞伤,出事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家人倾尽积蓄,还借了14万元外债,为小欣勃治疗。

  小欣勃先在开滦医院脑外科住院治疗,后转入曹妃甸医院,孩子的父母全身心照顾孩子,失去了工作和生活来源。

  屋漏偏逢连夜雨,春节大年初三,一场意外的大火又将他家三间房子烧毁,屋内财物全部烧成灰烬。全家人经受着巨大的痛苦和灾难。

  获悉这一情况后,唐山移动曹妃甸垦丰大街东自办营业厅的12名员工积极奉献爱心。营业班长张爱带头,组织全厅人员为孩子捐款1200元,并赶赴区创业广场捐款现场奉献唐山移动员工的一份爱心。

  目前,唐山移动曹妃甸分公司正号召内部员工为李欣勃奉献爱心,希望通过此善举为小欣勃和他的家庭送去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移动圆满完成春节通信保障   14-02-10
河北移动4G信号年底覆盖全省   14-02-07
唐山文明办唐山移动开展美丽凤凰城同圆中国梦活动   14-01-22
唐山移动无线城市门户网站——新兴便民服务平台   14-01-14
唐山移动电子政务项目助力服务型政府建设   14-01-1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