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雾霾天结束 市民争相户外健身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2-28 9: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雾霾天结束 市民争相户外健身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文进)昨日的艳阳高照一扫连日来的雾霾天气,市民们纷纷到户外锻炼,尽情拥抱难得一见的阳光呼吸洁净的空气。

  一家三口公园晒太阳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在凤凰山公园看到,许多市民在树丛间锻炼。正在徒步的张女士说:“这几天连续雾霾,不敢出来锻炼,都憋坏了。”看到当天的晴朗天气,她招呼朋友一起到公园里进行锻炼。

  在大城山公园,一对夫妇带着刚刚2岁的孩子来逛公园,夫妇俩介绍,虽然风有些大,但前几天因雾霾天气一直在家里,非常想带孩子晒晒春日的阳光,夫妻俩特意请了假带孩子来晒太阳。

  已经82岁的冬泳爱好者李允中坚持每天下午到电厂游泳池冬泳,由于艳阳高照,几名老泳友在外面晒太阳的时间明显延长。

  终于恢复了正常训练

  我市某中学的王女士从前几天出现雾霾天气时停止了晨练,昨天早晨开始,她召集以前一起锻炼的几位朋友又开始到大城山公园锻炼了。

  市十一中学体育组的张老师介绍,考虑到雾霾天气对学生呼吸道的影响,学校从几天前停止了课间操和户外体育课,2月27日全部恢复。

  昨天天朗气清也吸引了一些摄影爱好者。在河北理工大学担任摄影摄像后期制作课程外聘教师的赵斌先生,看到难得一见的好天气,与其他教师调换了课程,早晨7点就背着相机来到凤凰山公园不停地寻觅春天的气息;记者上午11点多见到他时,他自豪地说:“我已经转悠好几个钟头了。”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城管局2014年将为市民办十件实事   14-02-25
河北唐山高中生向公园噪音说“不”遭围观者指责   13-11-17
唐山市民政局将办好6件为民实事   14-02-22
公交车上吃早餐全车乘客闻饭味 市民盼文明乘车   14-02-2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