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邮寄食物腐烂变质 中通快递公司迟迟没说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03 8: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邮寄食物腐烂变质中通快递公司迟迟没说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星星)日前,微友张先生通过本报微信公众平台反映,他在1月份通过中通快递将1包食物寄往石家庄,由于包裹渗液,快递公司10天后才将物品送到收件人手中,此时里面食物已经腐烂变质,造成经济损失。事后,张先生多次联系中通快递唐山站前路店未果。

  张先生说,他于1月10日通过中通快递将价值300多元,装有草莓、红提、核桃等食物的包裹寄往石家庄亲戚处。张先生说,收件时,中通快递员告诉张先生最快第二天包裹就可到达石家庄。“两三天后我与亲戚联系时才知道,包裹还没有送到。随后,我拨打了中通快递石家庄方面的电话。对方告诉我包裹有渗液,所以他们才没往收件人处送。”李先生当时表示,包裹渗液没有关系,只要尽快送到亲戚家别让食物变质就行。

  “在我几次电话催促下,快递公司才于1月20日将包裹送到我亲戚手中。里面食物除了坚果外,其余水果早已腐烂变质无法食用。”李先生亲戚见此情况拒收包裹,后经商量收下未变质的食物,可是已腐烂的那部分食物的损失由谁承担呢?

  李先生随后致电中通快递上海总部。对方告知李先生可以联系唐山方面商谈解决办法。“我又找到中通快递唐山方面,当时他们答应会很快给我答复。”李先生说,通完那次电话后中通唐山方面就再也没有音讯,他曾多次拨打对方电话均无人接听。李先生也找到过接他包裹的快递员。“当时他告诉我会将情况向公司反映,随后也没了消息,现在更是连电话号码都换了。”李先生非常无奈。

  记者按照李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多次致电中通快递唐山站前路店,一直无人接听。

  李先生说,填写寄件单时,上面已经写明了双方应负的责任。他希望中通快递方面能够尽快拿出解决办法。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网购物品被快递员弄丢   13-12-31
夺命快递引爆行业定时炸弹该反思的不仅是快递公司   13-12-26
电视购“金表”添堵 工商巧维权解忧   13-11-21
电视购物买来假金表   13-11-13
“双十一”已过唐山各快递公司投递量迅速增多   13-11-1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