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部署联合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05 10: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部署联合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 实习生 张昊)3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联合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对去年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立指出,去年以来,各相关部门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协作、联合执法,卷烟打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是,我们必须看到形势依然严峻,实际工作中仍然存在诸多困难。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再鼓干劲,强化应对,重拳出击,确保卷烟打假工作实现更大突破。

  刘建立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坚持不懈地开展卷烟打假工作。要坚定不移地维护卷烟市场秩序,提升市场监管水平,净化市场环境,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利益。各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能,各尽其责,形成合力,切实发挥联合执法优势。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对涉烟违法犯罪案件要严厉打击,从重处罚,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分子。

  会议传达了全省联合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去年卷烟打假工作以及当前面临主要任务的汇报。

  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交通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烟草专卖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涉案总金额587万元销售假烟网络案告破   13-03-19
唐山联合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召开   12-12-26
唐山打击制售假烟:已查获涉案卷烟1252.14万支   12-09-25
2476条假烟藏身货车车厢内   12-08-22
唐山:迁安警方查获2476条假烟   12-08-2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