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统战部长会议召开曹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07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曹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3月6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征平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找准服务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建设的着力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实现更大作为。要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共识,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地与中国共产党走改革发展道路。要为加快转型升级献计出力,引导党外人士建言献策,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开展科技创新,发挥好工商联、侨联和海外联谊会等统战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转型升级提供有效服务。要助推民营企业二次创业,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认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保持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要切实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曹征平要求,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为统战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支持民主党派坚强自身建设,继续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与党外人士交朋友,共同筑牢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张艳春指出,要认真总结经验,广泛凝聚起统一战线助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创新思路、发挥优势,不断提高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着力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加强参政党建设,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着力增强服务能力,努力形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合力;着力加大依法管理力度,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着力提升基础工作,切实增强基层统战工作的厚度广度。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统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会上对2012-2013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集体、“筑基工程”、宣传信息、实践创新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古冶区和迁西县两个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实施方案之重点工作   14-03-06
唐山实施方案之总体要求   14-03-06
唐山今年确认六项爱国卫生工作重点   14-03-06
唐山:路南“变频”思维引领转型发展   14-03-06
唐山市环保局征集自动监控设施工作方案   14-03-0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